Home > 最新消息 > 新住民好時光樂讀【最終場】
最新消息
新住民好時光樂讀【最終場】
「新住民好時光樂讀-期待遇見不一樣的我們」,上週五順利結束最終場!在老師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完成心智圖,從圖中整理並看見自己與母國家鄉、台灣生活間的關聯,像是有姊妹想到台灣就想到珍珠奶茶、滷肉飯等美食。
 
大家一起用認識的中文或熟悉的母語朗讀,介紹自己家鄉雜誌讓不同國家的姊妹認識,使得閱讀變的更容易,隨時隨地享受閱讀的樂趣,中心異國小棧閱讀區變得更熱鬧唷!
 
最後姊妹們分享自己參與新住民好時光樂讀的收穫,有的從一開始講話會緊張到參與完8場次的活動後,逐漸能在課程中自在表達自己的想法,能像這樣一個一個字的慢慢朗讀出來,聽到自己讀字的聲音,更加有自信;有的姊妹透過參加活動讓自己能放鬆、認識不同的朋友,談談生活近況。從好時光樂讀中能有不同的學習與體驗,透過自身與他人的交流與不一樣的自己相遇!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433327530064529/posts/3472495649481020/

新北市 新住民 好時光樂讀 最終場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