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五場】
最新消息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五場】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五場】
「我的舞台—成果發表」
日子過得飛快,轉眼間已經是新二代共學團體的最終場,成員們一起觀看前幾次團體拍攝的照片,看到照片大腦也開始播放幾天前的回憶,大家都非常有共鳴,紛紛說起這些日子做的事,玩的遊戲,精采的部分,記憶深刻的部分。另外,成員們利用周末假日時間拍攝個人專長、興趣、記錄生活的影片,加上各自厲害的剪輯技術,都做出非常優秀的作品!想評分決定名次都非常困難,因此團體工作人員們幫成員各自設計專屬的獎項,有「生活紀錄獎」、「努力不懈獎」、「素材大亨獎」、「達人獎」、「靈魂畫手獎」等等,讓成員的優異長才被看見,希望他們能延續這份熱情並發揚光大!
活動最後邀請成員們寫小卡片,感謝新二代青年們-皓哥、飛魚姊姊、琬諠姊姊這些日子的陪伴,寫些想對他們說的心裡話。小編也帶著成員們向哥哥姊姊一起說「謝謝!」
原本只是對哥哥姊姊們的感謝,後來發現成員居然也悄悄地寫了卡片要送給隊友,小編覺得十分感動,一路陪伴成員們從陌生到熟識,看見潛移默化的轉變。最終散場時,成員們也說「下次見!」期待未來再次舉辦新二代團體時,能邀請成員們一起回來參與,也能讓更多新住民二代子女加入團體,認識彼此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433327530064529/posts/pfbid0gqTMPerxfwEpQ2nBZw84FFybFhSDimD8Mno8Xfq3FRWq4fkcFiW5FUB9JZxNAWLXl/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