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四場】
最新消息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四場】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四場】
「你是我眼中的xx-自我覺察」各國特色建築地標都認識嗎?新二代孩子們一看到建築圖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馬搶答,今天禮物都快被送光了呢,小編驚恐!!
在「建造一座塔」的團隊遊戲時,孩子們個個發揮超強實力,培養最團結的默契!「陽光隊」中對物理結構較有天賦的孩子率先打造最穩固的基底,其他隊員紛紛將塔的支撐屋樑、屋頂、架高的柱子建造出來,加上新二代青年的協助,合作打造出最堅固、最高的塔;「星空隊」也不遑多讓,雖然沒有最穩固的基底,但用團隊的力量將所有隊員的黏土加注在建築上,大家的手各司其職,有的補充材料加固,有的協助扶穩建築使其能暫時立穩不晃動,所幸最後撐過了評分期限,贏得最終勝利在最後的「別人眼中的自己」活動中,成員們利用便利貼寫下對其他成員的印象、發現的特質,藉由文字看見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模樣,相較於內心想像的自己是否有異同,挖掘自己意想不到的特質!由成員發現自己原來在別人眼中居然是幽默的,真是會心一笑呢下一次團體就是最後一場了,期待新二代成員們冒出更亮眼的光芒!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433327530064529/posts/pfbid02qNPoMgnJmdPW4wFrAnAguiw1ks52LhKdXzkFoQDGMz2yUEYYPXYeZBGuJ5QonapPl/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