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二場】
最新消息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二場】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二場】
「這首歌你聽過嗎?-認識異國兒歌」
今天是個充滿活力與童趣的團體,孩子們合作完成許多遊戲和挑戰,流了滿身汗,非常熱血在活動中可以看見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在面對挑戰時的應對方式,年紀較小的新二代雖然身材嬌小,仍努力不懈且會動腦想出新的方法來贏得比賽,非常有創意!而年紀較大的新二代青年則穩紮穩打、利用身高優勢一步一步引領隊員邁向勝利!這些團隊遊戲希望能幫助孩子建立團隊的力量,鞏固彼此的情誼在最後表演兒歌時,大家也很認真地安排各自的角色,新二代青年也為孩子們設計造型、兒歌伴唱,連團體成員的母親也加入兒歌的行列!透過歌詞情境的扮演以及兒歌的音樂搭配,幫助成員們對異國兒歌有深刻的記憶!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433327530064529/posts/pfbid02E4bBAKDJdjQfUCEoRk6dsoMp4vGYjP9cPyznCswK67soTttkWodCL3rVWqKbG3rdl/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