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三場】
最新消息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三場】
【新二代共學團體 第三場】
「我們就是這麼獨特!- 時事議題反思」
快樂的星期五,我們歡樂迎接新成員,一起從陌生到適應,互相cover與支持,對新來的成員展現「害怕上台嗎?沒關係,我先來!」的友善,讓新成員在團體得到安全感和溫暖今天的團體非常需要動腦思考及對事物的聯想力,從「你說我猜」的遊戲中學習利用各種詞語,清楚且具體描述物品,掌握詞彙的應用。在「你說我畫」活動中,發揮創意和繪畫天份,學習看見每個人作品中的獨特思維,孩子們說:「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所以大家都很不一樣」連結到最近的時事新聞的「口音歧視」議題,換個角度思考,孩子們勇於接納自己和媽媽的與眾不同,肯定自己,擁抱差異。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433327530064529/posts/pfbid0SnJgv7qwFB6Jo3XQYxhLGZrP6LcgyEdMzhAB9U4odYXYSDcmhUAsVg4qVf2MsHAdl/
回到列表